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

 找回密码
 注册为道友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fissa

自己设计做了个铝合金涡轮增压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进的动力 发表于 2020-5-27 09:45
包个金色的隔热贴纸好

隔热效果好! 颜色上确实是搞掉了一些~·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kewo 发表于 2020-5-27 10:55
低调的话还是喷成大红色吧。

哈哈哈,这是要坑我啊~·
发表于 2020-5-2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fissa 发表于 2020-5-27 12:34
隔热效果好! 颜色上确实是搞掉了一些~·

要低调也有银色的,这车这么高调金色符合气质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进的动力 发表于 2020-5-27 15:25
要低调也有银色的,这车这么高调金色符合气质

好吧~·我已经先下手喷成哑光黑了~·
发表于 2020-5-2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气阻会更小,但是可能噪音会比原来大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zyp981100 发表于 2020-5-28 10:23
气阻会更小,但是可能噪音会比原来大一点。

目前看好像是这样,和预计的一样~·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喷黑,哑光黑~
IMG_20200529_000105.jpg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顺便做了个不锈钢的装饰板,主要目的是减少涡轮热量对铝合金高压管路的影响,唔觉得很重要~
IMG_20200529_000059.jpg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加入了隔热材料,隔热最大化~
IMG_20200528_232204.jpg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K,就到这啦,接下来要考虑动力的主要方面啦~计划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为道友

本版积分规则


速道改装车社区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及出自"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http://www.chinway.com.cn)",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2007-2020 速道性能改装车网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 ( 鄂ICP备12008421号-2 )

GMT+8, 2024-4-22 23:41 , Processed in 0.0626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