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

 找回密码
 注册为道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53|回复: 58

改装:自然吸气还是增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8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简单的问题。看看大家的取向~·
单选投票, 共有 124 人参与投票
78.23% (97)
21.77% (2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动机.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某网站也在做同样的统计~我看看我们的结果是不是和他们一样~·
发表于 2013-2-18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持久,可能年龄的差别,我现在更喜欢自吸.
可能早个2-3年,涡轮也是热血男儿的挚爱!!
发表于 2013-2-18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自吸的感觉
发表于 2013-2-1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怎么不把移植发动机的选项加上呢
发表于 2013-2-18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的自吸玩不起 哈哈 太猛了这个直吸  在俺们这嘎达跑出去一趟 就该重新磨缸了 哈哈
发表于 2013-2-1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啥机头咯,ew恐怕还是na合适
发表于 2013-2-18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T的诱惑一直摆在眼前,但是始终还是喜欢NA的自然感。
发表于 2013-2-1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吸气的代表,估计就是86了。
对抗GTi,Focus ST等系列的钢跑,都是带涡轮的。

我觉得,关键看你要的是什么。
86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马力不用很高的,但是驾驶者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最近由于领导要求,纷纷开始看不同的车型,试驾了不少。
感觉还是,不少好看的车,开着就感觉不对。哪怕动力再强,开着不对,什么都是假的。
我的206动力没有他们强,但是感觉开着就是顺,就是对。
发表于 2013-2-1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ckGold 于 2013-2-25 16:4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为道友

本版积分规则



速道改装车社区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转载文章请注明作者及出自"中国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http://www.chinway.com.cn)",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 2007-2019 中国速道性能改装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用微信扫一扫
参与话题互动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中国速道性能车改装车网 ( 鄂ICP备12008421号-2 )

GMT+8, 2020-6-6 22:21 , Processed in 0.115524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